今天收到一份意外的驚喜,

算是我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節禮物吧~~

本來12/8中山女高校慶想要回母校逛逛(其實另有目的),

但是因為下雨加上其他種種因素,

結果我到的時候都已經結業式了...

(都是阿達害的啦~~~)

巧的是佩樺當天也去了校慶(事後看FB才知道),

可是她也沒買到...

結果沒想到,我最親愛的好姐妹妮妮,

這麼了解我的心意,

在事前我們完全沒有提及過中山女高的紀念熊,

她竟然特地多買了要送給我~~~

雖然我個人對熊並沒有特別偏好

(單純只是因為繡上了"中山女高"四個字),

但是拿到手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就來看看吧~~

IMG_3857 

這是剛拿到手的包裝

IMG_3858 

拆掉外包裝袋後,有個防塵袋包著... 

 

IMG_3859 

將將~~小熊現身了!!!

 

IMG_3860 

身上背著中山女高的小書包,書包還可以打開來唷~~

 

IMG_3861

胸前也特地繡上的中山女高字樣,

雖然是小熊,字繡得卻一點也不馬虎!!

 

IMG_3863

把書包背在前面來個全身照~~

可以發現她的雙手縫有魔鬼氈~~

而且制服襯衫的釦子是假象,那邊也都是用魔鬼氈,

也就是說可以很輕易的把它的制服脫掉了~~~

我想應該只有男生才想這麼做吧!!

 

IMG_3864

再來張淑女照~~

 

IMG_3866

他的腳底還有繡ZSJH 2012,

是說我畢業的時候縮寫還是CSJH咧...(遠目)

 

IMG_3867

最後來跟專屬防塵袋照一張~~  

耶~還是要再次謝謝妮妮這麼貼心,

真的是讓我"心想事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