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上早開的班,早上出門天還沒亮而且下大雨,於是我換了超大一支的雨傘王,搭捷運到亞東醫院站時,天已經亮了,原來天亮只是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而已~

    我一到門市,Power跟Ruby已經在辦公室了,Power正在教Ruby值班經理的工作,於是早開的事前工作提早開始了,今天進的糕點比較少,加上我出門前還特地畫了我糕點要怎麼擺的示意圖,所以擺的速度也比較快,然後就順便聽Power怎麼帶Ruby相關的值班工作,一切都算順利的進行中...

    很妙的是,這兩天都是跟Power、Ruby一起上班,生意比往前的平日還要好!!大部分的時間都算rush,該說他們是門市的招財貓嗎?哈哈~不過把糕點賣光光我也會有成就感~中午我吃早餐沙拉,賣這麼久還真是第一次吃,淋上油醋醬有點酸甜感,還有旁邊的通心麵,好好吃喔!!雖然只是生菜沙拉,再加上奶爸送的飲料,一餐這樣也就飽了~

    另外這幾天有糕點新品上市,尤其是"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每次要幫客人加熱的時候,沙嗲味從烤箱冒出來,真是香氣四溢,而且有點辣辣的口感,連Power也很愛,真的超好吃的!!另外還有"起士牛肉可頌",在門市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愛上它了,尤其是起士融化在牛肉片上,再加上酥脆的可頌外皮上還塗上楓糖,鹹甜滋味交錯,真是星巴克的經典美味,我每次都很極力推薦給客人,可惜因為它們的價位對我來說還是太貴了,實在是不能常吃,所以只能忍住口水了~

    今天還有一個活動,就是「蘇打綠」的專輯開始在門市販售了,裡面還有附一張星巴克咖啡分享券,而且有25位幸運兒可以隨機買到有他們的簽名專輯,原本以為會造成搶購熱潮,結果到我下班時間了,還是沒有賣出一張,我在想到底是有多少人知道星巴克有賣他們的專輯啊?可能大家都直接到漢中門市去排隊搶購了吧,畢竟是今晚就要開唱~~

    上班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四點下班,本來想要練習一下鋪shot及蒸奶,然後Vivi就說榛果加摩卡很好喝,味道很像金莎裡面那層餡料,所以我就嚐試看看了,而且我還灑了太妃碎片及蔓越莓碎片,一整個就是~~~甜~~~而且味道真的有點複雜,喝得出榛果味及巧克力味,可是又好像一下子就消失了,所以下次可能糖漿要再多壓一下,然後再加濃縮~

    下班前,我還刻意站上吧台去弄自己要帶回家的飲料「蔓越莓白摩卡」半糖去奶泡,多蔓越莓醬及碎片,第一次帶自己做的飲料回家,很有成就感!!回家前還有吃Vivi特地帶來的「幾分甜」的烤雞蛋布丁吧,嗯~味道是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有湯汁的統一布丁~XDDD

    我在星巴克的第34天...再上一天班就可以休息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8Mrq4cDD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