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上早開的班了,又是天還沒亮就出門上班的日子,今天跟Okay一起早開,還好糕點沒有想像中的多,一切都還算順利~8套早餐沙拉賣了5套,不過蔬果棒卻賣光光,南瓜沙嗲雞肉也難得在早上就賣掉了,看來冬天的糕點比較有消的感覺!!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站主機,Kay跟Okay站吧,第一次參與星巴克的新春活動「抽出你的新春好運卡」,單筆消費滿$300就可以抽了,有人抽到免費的咖啡密絲朵,有人抽到飲料買一送一,還有人抽到咖啡豆買一送一(那位客人還是因為買咖啡豆而抽獎抽到的~XD),只能說獎項還真的是會挑客人呢~

    接近中午的時候,Allison來上中班,因為Kay要幫Nancy上課,或許是過了中午就有快下班的感覺,所以心情就比較輕鬆,我做了刀叉架的週保,之後再去倒垃圾,三點多就下班了,因為回家剛好順路,所以Vivi請我拿東西去板橋車站門市&新開的板橋大遠百「新城門市」,這也是我第一次踏進板橋大遠百,雖然沒有看方向指引,卻好像早就知道新城門市在哪裡的感覺,一下子就找到了,他們的門市屬於狹長型的,平常日的下午比較slow一點,有遇到了Linus,還有進去員工休息室找小莉,聊了一會兒,小莉要去忙了,我就去找韶庭拿她要給勇達的禮物,她跟朋友約看電影,之後我就一個人慢慢逛大遠百,雖然像櫃位擺設一般的百貨公司,不過空間大許多,逛起來也比較舒適,最令我感興趣的還是有美食的B1跟9樓,尤其是9樓真的很美,雖然是人造的澳門威尼斯人的感覺,不過現場逛的時候還是有令人驚豔到的,只是因為站一整天腳痛的關係,所以沒有很仔細逛每個樓面就回家了,下次有機會要再跟好姐妹們相約去那吃喝玩樂(離我家只要過3個紅綠燈就到的地方~)!!

    我在星巴克的第73天...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