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下午2點到打烊的班,跟Okay、Kay還有Nancy一起~

    下午站吧做飲料的時候,來了位客人點了8杯星冰樂,而他竟然是我國小同學,所以等要拿飲料給他的時候,我才跟他相認,不過他也挺厲害的,我帶著口罩,他只看到我的眼睛也能辨別出我是誰~

    之後下午我就先做慢慢做預嗑店的動作,還好今天星冰樂BAF比較slow,不過物料也是消耗蠻快的~到了晚餐時間,喝了一杯東方美人配麵包吃,然後趁著「夥伴日」買了一些杯子跟糕點,晚上就持續以這樣的步調到打烊...

    晚上打烊後,今天有清潔公司派好幾個人來刷地板跟擦玻璃,甚至連冰箱都搬出來刷地面,真是專業又快速的清潔人員,所以我們也不用清理外場,Kay也幫我嗑磨豆機,我就負責嗑吧跟歸位,也順便做了我"二樓牆面"週保,Okay做完EOD跟二樓客席區歸位,也幫我排糕點牌,所以今天也11點前就離開門市下班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81天...明天要趕快來評SOA跟Q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