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上早開的班,可是因為勇達有兩個寶貝姪子滿月,他們家中午在國軍英雄館辦滿月酒+春酒,所以只好跟其他夥伴調班上晚班~雖然小孩多很熱鬧,不過這種時候總是會被長輩們問啥時要結婚?下一個就是我們之類的...哈~越來越不能裝年輕了...

    因為中午有喝了點酒的關係,有點想睡覺,所以在站上就一直找事做,Irene上中班,跟Okay上晚班,本來Irene還說中午都很slow,或許是我一直在做預嗑店動作,然後客人又一陣一陣的來,讓我覺得一點也不slow...晚餐時間也不敢睡覺,怕自己醒來動作會變慢,所以就拼命跟Irene聊天~然後晚上在站上的時候,有空就跟Okay聊天,也聽她說一些職場秘辛...果然在星巴克都很難有秘密~

    晚上由於兩台磨豆機Okay做了週保,所以我嗑店速度也快了些~也做了我的二樓牆面&wash區的週保,難得有我在的時候,二嗑店可以在一個半小時以內完成~

    我在星巴克的第90天...明天開工買一送一~挫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