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下午兩點到打烊的晚班,跟Okay、Kay,晚一點還有Eddie。由於有睡飽的關係,所以今天心情比較好~而且在花蓮訂的小米酒已經宅配到囉!!一到門市就又是忙碌的開始了,上次有一間公司外送80多杯的,這次又訂了,不過不一樣的是這次接單的是土城門市,因為他們人力好像排不出來,所以我們幫忙製作部份的飲料,然後送到土城門市,讓他們一併交給客人~而我就負責將飲料裝箱,然後由Xavier坐小黃載過去~

    我上站沒多久,勇達的二姐跟二嫂來看我,因為他們要幫小BABY打預防針,順道過來看一下,可惜我正在忙,沒有辦法跟他們多聊~後來過沒多久,我媽跟我妹也來了,他們來拿麵包給我,之後還要去行天宮...是說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一堆人來探班啊~XD

    之後客席區發生了飲料打翻事件,原來是有一群大陸人,因為其中一位老人家動作太大,我們位子間隔又比較小,所以就打翻隔壁桌一位先生的飲料,甚至是波及到他租來的Taipei Walker,當然那群大陸人是有道歉,不過其中一位太太或許是她太過理智的行為跟講話用語,雖然對那位先生道了歉,卻讓我感覺不到她的誠心,反而有點財大氣粗的態度,後來聽說沒多久那位太太跟大陸人就有點忿忿不平的離開了,當然我們還是立即清理現場,幫那位先生把袋子洗淨,然後再做一杯飲料給他,只是我想那位先生的好心情也被打壞了吧...而在之後沒多久,又有另外一組客人灑杯了...

    下午的時間我主要都在吧台,有空閒的時候就預嗑店,Eddie站主機,我們就分別各自行動做自己晚上打烊要做的事,有客人的時候在互相支援,就這樣一直到打烊~另外,今天還來了一個新人,是Irene的同學,一個男生叫Gasten,Kay下午的時候還有跟他介紹環境,之後幾天應該就會開始上課了吧...哈,門市越來越多人囉~

    今天我負責嗑吧,Okay很好心的幫我嗑磨豆機,Eddie負責wash,Kay跟Xavier換陳列,因為明天就有新貨上架囉~本來我們對新品還沒有太大興趣,不過一看到實品,連理智的我都想帶走2-3款杯子,而且明天開始連續三天,下午兩點到四點有Tasting Party,據說明天是有我負責,一整個有挫咧淡的感覺~之後我跟Eddie還幫忙畫小小黑板,然後勇達來接我下班~正好,也順便把我在花蓮訂的小米酒一併帶回去!!

    我在星巴克的第119天...明天新品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