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短班,而且還是不用早開跟晚打烊的班,12點到下午5點,一到門市沒多久就上站,跟Vivi、Xavier一起~

    本來都還蠻slow的,Vivi甚至讓我去巡貨,於是我又再把物料大致統計一下數量,再請Vivi教我庫存量大概是到什麼程度就需要訂貨,本來還想說等Vivi訂貨的時候,要跟在她旁邊看怎麼訂,結果之後三點是Ruby跟Irene上站,就開始rush了,由於今天是星期日,打烊是二殼店,所以我還要先卡他們吃飯,一整個就很忙,忙到六點才下班,我們都覺得奇怪,不是星期日嗎,怎麼這麼多人?!不過我還是有在之前做到我的冰箱週保~

    我在星巴克的第123天...好日子過去了...忙碌的一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