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到打烊的晚班,跟Kay、Irene一起上班,在昨天shopping party的激情過後,今天顯得冷清許多~一到門市,Xavier就跟我說早上有人來找我,是一對男女,年紀明顯比我大,聽到說我不在,就用ibon的買一送一買飲料~我好想知道是誰,畢竟假日早上還會特地跑來這有點偏僻的醫院門市找我,代表他很有心~可惜Xavier忘了他的姓氏,而那位先生也沒留下任何訊息跟字條給我...

    今天有好幾位別間門市的夥伴來聊天,有Jean、Nancy,還有Kay以前的夥伴,而且那位夥伴結帳的時候,用隨行卡還差一點考倒我了~不過也還好有Kay在,順便給我機會教育一下~

    週末下午很slow,所以我們三個分別進行週保,Irene用滅火器跟抽杯器,我用調理吧台,Kay用小精靈,他還有幫忙我週保哥倫比亞機,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這項的週保,所以也是趁機學習,有空的時候再預殼店,晚餐一起叫附近的便當吃,我點了雞排便當,一整個很大塊吃不完...

    晚上的時候也聽到了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下星期一就會知道有誰被調店了,某種程度來說對當事人是好的,畢竟是算升遷,不過來這的時間也太短了點吧...

    晚上八點打烊,Kay還幫我殼磨豆機,我殼完吧後,還週保糕點櫃,Irene週保吸塵器,還沒有九點半我們就離開門市了~

    我在星巴克的128天...今天沒精神之明天又要全面備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