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檢日的最後一天,因為我要下班後才有時間去體檢,所以是餓著肚子上早開的班,而且中午還不能吃,要一直撐到下午兩點下班...

    一早又有15套早餐套餐要外送到醫院,所以一開門是忙碌的,之後就開始slow下來了,雖然如此,不過還是有把早餐沙拉套餐賣完~然後Vivi還讓我去進貨,由於中午沒有吃飯,所以就把那30分鐘拿來巡貨跟訂貨,現在總算是比較可以掌握貨品的存貨量,雖然地方小,但寧願多也不要少,尤其是跟物料有關的,像之前訂的黃金烘焙五磅豆因為缺貨沒有進來,結果還得請夥伴去其他店調貨,這時候就會覺得對我們家的夥伴跟另一間的夥伴不好意思...而囤貨雖然佔空間,但至少只會讓自己的夥伴困擾一下而已~

    午休過後,就又上站主機賣套餐,不過或許是天氣熱的關係吧,大家好像都沒啥食慾的感覺,都只點飲料~之後我就又去倒垃圾、wash跟外送,或許是已經餓到腦細胞都休眠了吧,我竟然穿著圍裙、戴著帽子去醫院外送,還好後來有發現,就趕緊把它脫掉!!之後就下班去體檢...

    體檢的地方是在行天宮附近的啟新診所,雖然是行天宮附近,卻還得走上一段路,一整個是又餓又累的拖著身體前進,只能靠著耳機傳來的音樂提振精神邁進,之後就到了一個臨時報到處,原來不是他不是只有做星巴克的員工體檢,應該是統一集團底下的幾個像是afternoon tea、cold stone等等都有給他包,然後就到路邊的一台X光巡迴車上照X光,再到三樓去做一連串的檢查,進到裡面要脫鞋,而且還要穿拋棄式的托鞋,然後去廁所取尿液,驗身高、體重、血壓、視力、聽力、抽血、簡單問診,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沒想到幫我量腰圍的人竟然說我很瘦,明明她比我還瘦!!不過這次量體重,已經下降到4字頭了,這是令人開心的一點~後來因為我很餓,所以抽完血在旁邊休息,我就開始吃我自己帶的巧克力棉花糖餅乾,就在我快吃完的moment,第一關的檢驗人員就小小聲的跟我說這裡不能吃東西,我就直接回他說:體檢完還不能吃啊?他就說因為這裡不是他們的場地(接著手指我身後的一位正在影印的慈濟師姐),是他們跟慈濟借的,然後跟我說他們這邊吃素,怕會有問題~於是我馬上就收起來了,不過我看到慈濟師姐卻很開心,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推薦「香積飯」跟「香積麵」,我就馬上把握機會問師姐說哪裡可以買到,沒想到樓下二樓就可以買到了,二話不說馬上收拾東西跟著師姐到二樓,她也是很親切的幫我介紹,我就帶了蔬菜口味的香積飯、藥膳口味的香積麵,還有一盒酸辣湯,一整個覺得今天真是來對地方了!!要不是因為要體檢,我還不知道原來台北就可以買到,不用再跟人家的團購了!!

    離開之後,本來想帶了戰利品去行天宮拜拜,不過在行天宮內晃了晃,還真不知從何拜起,也不知道哪裡可以點香,於是我就到附近的公車站跳上可以到台北車站的公車回家了~

    當然今晚的晚餐也就是香積飯跟香積麵,香積飯先是準備一碗熱水,然後把調味包倒進去攪拌,再把飯倒進去攪勻,給他泡個20-30分鐘就可以吃了,真的是非常的懶人方便!!而香積麵我就當成是泡麵在泡,我吃麵,我爸媽吃飯,然後再買滷味當菜,香積麵的味道還不錯,有點像是大補帖的泡麵味,香積飯的部份,雖然口味還不錯,不過或許是等他泡完有點冷掉了,所以比起來還是麵比較好吃,或許下次可以嘗試泡完後上面放個起士,再拿去微波加熱,這樣會不會就變成焗烤飯啦~XDDD

    我在星巴克的第148天...公司體檢初體驗完成~改天再去買其他口味吃吃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