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讓我很緊張的一天,因為要站一整天的收銀,尤其是店經理在的時候,不管是寫杯或Drink call都會讓我很慌,畢竟我是正職的,所以必須得比其他人更快上手!雖然說其他夥伴都會叫我不要緊張,客人又沒有趕我們,但是我不覺得店經理會讓我慢慢來,尤其是在寫杯的時候...所以下午有空我就請夥伴出題目給我,果然前輩一出題,一整個就是把我考倒了...看來我回家只能不斷的背配方了...

   下午的時候,店經理去上課,值班經理Vivi有讓我們Tasting糕點及本日咖啡,糕點讓我任選兩款,於是我選了香芋布丁蛋糕&咖啡核桃丹麥捲,個人雖然不愛芋泥,但是他的芋泥不會太甜,也不會吃起來沙沙的,尤其還有我愛的布丁,整體而言我給75分;另外咖啡核桃丹麥捲一整個就是中我意,我本來就不愛麵包體的麵包(就像台式麵包吃起來會有點黏在牙齒上的那種感覺...),然後咖啡味還蠻濃的,再加上核桃配上丹麥麵包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啊~~我給85分!本日咖啡的部份,今天是喝峇里綜合,產區是亞洲太平洋,喝起來有點微酸,口感還蠻濃郁的!不過搭配以上兩款糕點都不是很配就是了~

    我的名牌也終於下來了,可是我的員工證竟然發到新莊幸福門市了,所以店經理會請最近要去新莊的夥伴幫我拿回來~

IMG_2295.JPG  

   下班前clean糕點櫃及磨本日~今天也不時的再思考...這些是我想要的嗎?我會想要成為值班經理甚或是店經理嗎?看到現在的他們,我也懷疑了...

   題外話:今天搭307的公車回家,司機出乎意料的有趣,他會跟乘客廣播打招呼,甚至乘客要下車了,還會開玩笑說:你們回家路上小心,晚餐你們先吃,不用等我...之類的話,我要下車前站在他附近,他還提醒我說東西都有拿了吼,黃金鑽石他幫我收就好...哈哈~謝謝他的用心,讓我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