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區經理Sophia要來訪店的日子,早上八點不到我就先去醫院送外送,本來還在奇怪說為什麼今天醫院的人比較少,而且八點多了,主機吧台還蠻悠閒的,心裡還正期待如果一整天都這樣悠閒有多好沒想到我錯了!!

   就在10點多店經理叫我先吃午餐,15分鐘後Sophia就來了,雖然休息時間結束還沒到,我卻主動自己站上主機,然後忙碌就開始了本來還有點擔心早餐沙拉組合賣不完,沒想到我又擔心太多了~甚至是忙碌到有點來不及補上架

  中午也有午餐組合,是經典總匯三明治+中杯飲料,賣的速度也是出乎意料的快,今天來喝咖啡的人比平常還要多奇怪~今天不是才星期二嗎?我想或許是跟最近的新聞有關吧,所以大家都不敢去買飲料店的飲料了,至少我們很單純就是咖啡跟牛奶~夥伴Allison還說他姊的公司平常下午都會打電話訂飲料,結果現在卻是飲料店主動打來問他們有沒有要訂飲料唉~真的是搞得人心惶惶~

   今天上午還有個小插曲,就是亞東醫院某醫生來門市,他進來環視一下我們的環境,然後就問我們的奶精有沒有問題,因為我們的咖啡都以加鮮奶為主,除非消費者要自己添加奶油球,可以自己到調理吧檯取用,所以店經理當然是跟他說沒有問題,畢竟總公司也有發函聲明下來,要讓消費者安心,問完之後他就走掉了大約過10多分鐘吧,他又回來了,又看了一下我們的環境,就說我們放奶油球的地方也要放什麼檢驗證明,店經理回他說我們有統一的聲明稿,其實店經理想說的是我們都有公司一致的聲明稿,結果那位醫生就回說統一企業才是最毒的,說什麼20年前的毒麵包就是統一出來的什麼的,然後又堅持要店經理馬上放報告在奶油球的地方,不然他就要馬上打電話叫稽查人員過來,我們本來就要放了,只是要找架子擺上去,所以需要一點時間,他卻堅持我們馬上拿出來,一直用他要馬上打電話來威脅我們,店經理只好先把資料拿給他看,再跟他解釋我們要找架子,等等一定會放上他才甘願離開我心裡OS他是來找碴的嗎?統一企業是跟他有仇嗎?不過下午的時候有聽說那位醫生好像是精神科的唉~我能說什麼

  另外其實最近公司還有星冰粽禮盒組在區組內的銷售競賽,原本我們門市是吊車尾,店經理還想說跟上頭自嘲的說我們總要把機會讓給別人,畢竟我們是小店之類的話,結果他早上接到一通電話說要訂星冰粽禮盒,地點在樹林,好像是希望我們可以外送吧,而且一次訂就是20多組,並說中午會過來門市訂,這讓店經理很興奮,因為今天好像也是結業績的日子,所以這筆訂單非常重要!果然,那位顧客中午真的來訂了!!!這也讓我們門市一下子衝到區組內的前一、二名,店經理下午收到傳真報告,大喊好爽!!我想就是這份不服輸的精神及成就感,讓她可以在星巴克堅持到現在吧~

   今天我五點就可以下班了,四點多的時候勇達還來門市看書等我下班這種感覺~挺好的!!晚點還去找慈涵拿我的Lativ黑色POLO衫,不然之前買的制服都快不夠我換洗了~話說,自從進了星巴克,我的物質慾望也降低了,因為不能戴耳環、項鍊、手鍊、手錶,也不能噴香水,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

  我在星巴克的第12天很忙碌,終於等到明天的休假了可以穿上舒適的牛仔褲、噴上我愛的香水、戴上Bling Bling的耳環及隨時可以知道時間的手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