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開的班,由於昨晚跟勇達他們去吃麻辣鍋,回家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我大概只睡了4-5小時,一早天還沒完全亮就去捷運站等車了~

    早上是跟店經理小莉一起開店,擺糕點的部份,因為早餐東西比較多,所以就沒有先把蛋糕全擺出來了,而忙碌的時間也是一陣一陣,大概8、9點Vivi、Allison也來上班了,小莉要跟Power去開會還是上課的吧,所以小莉就先下站了。

    而我就是站一整天的主機,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只是遇到比較複雜的點餐,結帳動作就會開始慢了下來,畢竟現在到11/7前點飲料用隨行卡結帳可以免費升級,為了怕影響客人的權益,所以就是點餐的時候寫杯按鍵,結帳前又再重覆一遍客人的餐點,告知客人有幫他用了哪些優惠,同時也是確認自己沒有出錯,雖然速度慢了點,我想多練習就可以更快結帳完畢吧~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不想讓客人在櫃檯前空等,所以我就請他先上樓找位子,糕點加熱好我再幫他拿上去,上樓梯的時候剛好遇到其他客人要下樓,我還刻意提醒他要小心喔,結果就在他下樓我上樓轉彎再上樓的moment,我又跌倒了!!還好這次膝蓋沒怎樣,可是當下我只關心客人的糕點及飲料有沒有事,還好沒有打破杯盤,就飲料重做及軟法麵包再重弄一份~

    之後也就順利的完成今天的工作,換發票也OK,下班前再去倒垃圾,今天可能是回暖得有點超過,糕點銷售的速度還蠻快的,還有冰飲品的部份,所以要丟的牛奶瓶及垃圾也挺多的,多到除了推車滿了,另外我再背一大袋咖啡渣,慢慢推到亞東醫院後面的垃圾場,後來在我後面一樣要丟垃圾的阿伯都看不過去,幫我載了一大袋垃圾,然後再把我手上的咖啡渣放到我的推車上,讓我比較輕鬆,然後到垃圾場的時候,那個阿伯幫我把那袋垃圾丟了,也幫我把牛奶瓶拿去回收場丟,而另外一位垃圾場的阿伯也看我的咖啡渣很重,就叫我放旁邊,他等等幫我丟~我只能說...身邊還真是有許多好人~

    本來今天兩點就可以下班了,不過因為Linus為了找車位有點小遲到,倒垃圾也花了一些時間,所以兩點半多才Key下班,之後我就留在辦公室記一些接下來的行銷活動,因為星期六店經理要考試,此時也遇到了四點才要上班的Eddie,北大公共行政三年級,今天是初次見面,他說我看不出來是已經畢業好幾年的人,像是大學生一樣,哈~真是讓人開心!!

    我在星巴克的第26天~~努力努力再加油with 我的Ice Grande 2pH LtIXM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