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出門上班的時候有一堆人跟我一起搭捷運,因為我今天的班是8點到下午1點,所以可以睡晚一點,而且還有路邊攤的早餐可以買~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早上是有Linus跟Allison一起站吧,大部分的時間都還算悠閒,不過只要有好幾杯外送訂單出現,還有用ibon票根買一送一的出現,就會開始rush~早餐沙拉在10點半前就全部賣光光,另外還有熟客抽到「顧客心聲」,真是替她開心!!一整個早上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順利的~~

    一點下班前去倒垃圾及wash,打卡下班後就待在門市寫我的「咖啡護照」,因為今天早下班,特地留在門市Tasting飲品,第一次喝了「碧螺春」,刻意還搭配了奶油蘇打餅,雖然一開始茶的味道會被餅乾蓋過,不過吃完餅乾之後沒多久再喝,茶的味道就更明顯了!!另外還有tasting本日咖啡「派克市場」,跟第一次喝的感覺有些差異,這次喝的時候竟然有苦味出現,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吃午餐的關係~最後我待到快兩點才離開門市。

    話說今天有收到通告,從11/8~11/30號,每天可以用wifly免費無線上網20分鐘,我想這是想要吸引顧客進星巴克消費的行銷手法吧~感覺還不錯!!

    我在星巴克的第32天...外帶少冰半糖蔓越莓白摩卡+很多蔓越莓醬及蔓越莓顆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