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上班,是跟小莉、Ruby一起站吧,一開始是由我站主機,可是不知道是從啥時開始,就由Ruby站主機,小莉帶著我站吧做飲料...

    可想而知,我又是一陣手忙腳亂,不但做錯飲料,甚至還不小心打翻一杯飲料在吧台...不過小莉卻沒有罵我,反而是先問我有沒有被燙到,讓我一整個覺得很愧疚!!然後小莉又趕緊出飲料給客人,我就先暫時清理一個空位可以做飲料,等到沒客人的時候再繼續善後~我發現,如果一次要做很多飲料的時候,我動作就會開始變慢,然後明明可以多工同時進行的時候,我卻會因此而出亂子,譬如說蒸奶等溫度上升的同時,就可以鋪shot、套背套,可是這樣同時進行的時候,就會有點顧此失彼~另外吧台分工的部份,我也會不小心越界,或是突然不知道下一步我可以幫忙什麼,還好今天有小莉的幫忙,她看我動作不行的時候,就會讓我先專心只做一件事、或只專心做星冰樂的飲料,不過卻因此讓他們的休息時間變少了...站吧的忙碌讓我以為時間過很快,結果一抬頭發現才12點多,再加上剛好"好朋友"報到,都快昏了~

    小莉今天還有接到調貨電話,說是立言門市要調紅利兌換的馬克杯一個,請我先寫MEMO幫忙留,我當時只覺得耳熟沒有想太多,結果沒想到,我才站回主機沒多久,立言門市的夥伴來拿貨了,而那位夥伴竟然是因為我的網誌而認識的Minnie,而且還有互留FB,見到第一眼我只覺得眼熟,因為她也戴口罩,可是她一說是Minnie的時候,我非常的驚訝!!因為終於見到本尊了~哈哈哈~~真的好開心啊~不過因為當時還有其他客人,所以也沒能多聊~只能說本尊人如其名好可愛啊~XDD

    到了下午終於比較slow了,因為小莉跟Ruby三點就下了,接下來是Vivi跟Allison接班,我要到四點等Eddie來才下班,所以他們交班的時候我就又站回主機,頓時覺得站主機還真是輕鬆啊~而且Ruby今天也超厲害,早上糕點櫃滿滿的,下午竟然賣剩沒多少~所以最後一個小時感覺時間也過得特別快!!到我下班的時候,韶庭來了,她要來買東西,我就請她喝"太妃核果那堤",讓她在客席區等我,然後在我清洗完,勇達也出現在客席區跟他聊天,於是我自己做一杯"玫瑰蜜香茶那堤"給他~

    韶庭這次來:北極熊糖罐、巧克力、耶誕提袋禮,還有3oz的女神LOGO杯,真是幫我們門市進帳不少啊~哈哈!!然後我自己也買了一本「勇往直前」(附一張隨行卡)要送給一位長輩當生日禮物,就這樣收穫滿滿的下班離開了~

    分開之後,我跟勇達去附近非常有名的厚切牛排吃晚餐,才5點多就一堆人抽號碼牌在等,號碼叫到22號,我們是27號,沒想到因為坐位有限的關係,我們只有兩個人,在我們前面的都是三人以上,所以就先叫我們進去了,真是幸運啊~

IMG_2878.JPG  IMG_2879.JPG  IMG_2880.JPG  

 

   我跟勇達都點9oz的厚切牛排$190,他有分長麵跟螺旋麵,我們分別吃不一樣的麵,還有黑胡椒醬跟蘑菇醬,另外還有烤麵包跟玉米濃湯可以吃到飽~首先讓我驚豔的是他的玉米濃湯,因為不會像調味包出來的那種奶的感覺,而且裡面還有小肉塊!!這牛排館的玉米濃湯很深得我心~另外他的烤麵包也讓我一口接一口,總共吃了三片,他不是單純就只是大蒜麵包而已,味道層次又更豐富了,這我真的就不會形容了~重點上場,我們的厚切牛排上桌了,因為只有9oz,所以不像我之前吃的那些來得厚,不過他也很盡量做到七分熟的口感了,而他的蘑菇醬有點酸酸的(我猜是番茄吧~),反而他的黑胡椒醬比較好吃,連不太吃黑胡椒醬的勇達也都這麼認為~還有他的花椰菜不是只有菜味,還有甜味~真的是不錯!!最後他再上一人兩球的冰淇淋,他給我們草莓、巧克力、香草、布丁,冰品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了~不過有我愛的布丁口味也夠了!!

    吃飽後回家,我們沒多久又出門去新店附近找蔡總,因為他星期天生日,他是我很尊敬也很有智慧的一位長輩,雖然我已經離開前公司了,可是還是會私底下聯絡一下送個禮,而先前買的「勇往直前」就是要送給他的,另外又臨時跑回門市買一盒綜合蛋捲,去拜訪蔡總,因為下雨再加上迷了一點路,九點多才到他家,沒想到我們竟然聊到12點,大部分都是蔡總在跟我們分享他過去的經驗,不過我也真的很少可以跟一位長輩聊天聊這麼久~今天真的是收穫很多!!

    我在星巴克的第40天...耶~明天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