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早開,跟Ruby、小莉一起上班,早上動不動就是10杯飲料起跳,讓我們一整個有rush到,尤其我又是站吧做飲料,而且很妙的是早餐沙拉有9套,早餐麵包卻只有進12個,導致早餐麵包賣不夠跟沙拉搭配...而且還有客人看了現場的蛋糕就說,除了南瓜派以外,其他蛋糕她都要,原本今天糕點就進不多了,甚至早上都快呈現空櫃狀態!!店經理小莉只好趕緊跟其他門市調糕點~

    中午過後,又是2批10杯以上的飲料要來自取,不過總算是比較slow了,Ruby很好心的讓我站主機,所以讓我有時間順便做我的刀叉架週保,不然這週六日我排休,明天又是shopping party更沒有時間,四點下班後再繼續做我的地墊週保,還有留下來把我課本內的空白問題想辦法寫滿,因為晚上還有跟韶庭約吃飯,所以我快六點的時候離開門市~

    晚上本來跟韶庭要吃火鍋,可是板橋車站的"聚"竟然要等一小時才有位子,只好吃旁邊的N.Y.Bagel,我點了之前勇達推薦的「閻王鬼麵」,韶庭吃「迷迭香雞腿排」,可是都不夠熱,也沒有美味到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看來還是要吃第一間店的比較好吃吧~我們邊吃邊聊朋友的近況與工作,韶庭還有送我小禮物~是我喜歡的文具用品,真是開心!!

IMG_2915.JPG  

聊完之後九點多,再去小逛一下金石堂書店,好久沒有逛書店跟看書了,自從回星巴克工作之後,忙碌完回家就只想休息睡覺了,而且回去之後到現在已經瘦了2-3公斤了,我自己都有驚訝到!!我想是時候該看書了~不然我都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50天...明天shopping party全面備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