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上班,不知道為什麼,精力有一種被抽空的感覺,本來前幾天都可以在我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用正面積極的力量來提振精神,今天卻需要在上班途中靠有點吵人的音樂來振奮一下,,,

    一到門市,先跟Kaza、Nancy上站,之後換Vivi、Allison,雖然我帶著口罩,他們卻還是看得出來我有疲倦感~而且只要一開始rush,我就會專注在做飲料而無法順便開口說聲:歡迎光臨…這樣不好,必須要改!!到了下午4-5點的時候,我就開始清理濃縮咖啡機的周邊以及預嗑一些東西,晚上六點Eddie來上班,只要有他在,嗑店速度感覺就會很快~

    晚上的時候,我的高中好姐妹佩樺來探班了,我太高興而不小心手舞足蹈了起來,而且她說我變瘦了,看來我要好好維持,晚嗑店要節制不能再吃東西了~佩樺剛從日本玩回來,帶了紀念品給我,

IMG_2948.JPG IMG_2957.JPG   

並且帶來好消息:她明年5月訂婚,6月結婚~而且在11月的時候婚紗照都已經拍好了!!看她這樣幸福,真是替她高興!!

    晚上還有一位客人來換「顧客心聲」的飲料,本來只能換中杯,後來那位小姐要升級到特大杯,所以付了30元,結果沒想到她又再次中了「顧客心聲」,雖然我在吧台作飲料,卻忍不住驚呼把旁邊的夥伴嚇到了,不過是說那位小姐也太幸運了吧~而就在9點我們要準備打烊的時候,有位客人來買4杯熱飲+3個楓糖肉桂捲,結果Eddie才做完她的第一杯飲料,接下來的3杯飲料卻因為蒸奶棒的氣出不來,而沒有辦法幫她做完所有熱飲,接著我就先去整理垃圾,由Vivi跟Power去處理後續,後來那位客人就好像同意換成去冰的飲料…真擔心明天早班夥伴以及早上的營運狀況,畢竟現在是冬天,蒸奶棒沒有蒸氣,這樣等於是所有熱飲都無法供應!!只能明早趕快緊急叫修了~

    晚上要打烊前,可能是快要感冒了吧,頭莫名的痛了起來,都快無法專心工作,實在受不了只好先問Power有沒有普拿疼,沒想到他一拿出來竟然還是”家庭號”的一罐,趕快先吞一顆再繼續wash,結果到我要回家的時候,頭已經好多了,沒想到普拿疼還真是迅速有效啊~

    我在星巴克的第58天…看來要喝個薑母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