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下午1點上班到晚上8點打烊的班~

    或許是因為今晚的門市聚餐,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會是店經理小莉在亞東門市的最後一晚,而隨著板橋大遠百的新開幕,也有一些夥伴會跟著過去,以往小莉都是到周末才會把下週班表排出來,這次卻是老早就排好卻硬是撐到今天才公佈,因為只要看到班表就會知道下星期誰會不在了...所以我也特地一早跑去買板橋有名的小潘鳳梨酥帶去門市給大家吃~

    一如往常的我一上站就是站吧做飲料,雖然是假日,不過還是有一小段rush的時間,之後就做我的地墊及刀叉架的週保,然後慢慢做預嗑店的動作,因為打烊後還要去吃熱炒,所以我就沒吃晚餐,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快接近打烊時間,所有夥伴一個個出現在門市,甚至已經離職的Jamie也出現了,而且大家還幫忙做嗑店的動作,所以今天的速度也特別快~大家能這樣全部聚在一起真是不容易!!

    嗑完店後,先在門市客席區拍個大合照,Kaza還送給大家客製化的CD作為聖誕禮物,並且直接在現場播放CD內容,有種淡淡的哀傷...

IMG_2963.JPG  

(每個人的CD封面都不太一樣耶~我的有大大的我的Cherry簽名,左手邊是Kaza給每個人下的註解...)

IMG_2964.JPG  

    之後大家就出發前往土城的「臨洋港」吃熱炒,去的時候我給Vivi載,結果在半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因為我跟Vivi都聽到說過紅綠燈直走,店在右手邊,於是本來我們都跟小莉的車,一綠燈我們這台車及Jamie就一路搶先狂飆到底右轉,可是都沒有看到臨洋港,而且也都沒有看到有其他夥伴的車跟著我們,還好小莉打我手機,才知道我們已經騎過頭了,小莉在一個夜市的路口等我們回頭,原來是一過那個紅綠燈下個路口右轉沒多久就到...真的是搞笑了~

    一到臨洋港,我先趕快偷偷送小莉禮物,是梵谷的伏特加調酒禮盒,Vivi跟其他幾位夥伴也一起合送包包及保養品吧,進去吃後大家坐一長桌,包含Allison的朋友咕咕雞總共有14個人,小莉坐最前面的中間,Power跟Linus像是左右護法坐旁邊,因為我是正職,所以坐在Power旁邊,Kaza坐在Linus旁邊,很剛好的是小莉、Power、Linus跟Kaza這四位就是要到新門市去的夥伴,或許是大家心裡都有點感傷,明明是熱炒,氣氛卻有點乾,明明都吃得差不多了,卻還坐在那裡等著誰開口~終於在最後,小莉也親口說出大家都知道的秘密,而下星期一開始,就是新店長Kay接手亞東門市,還有一位正值值班經理Okay會過來...聽完之後,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因為再多的不捨還是改變不了事實,而且大家依然都是板橋區組的,只能之後私下大家常聯絡就是了!!

    時間也已經11點多,於是大家也就各自回家了,Kaza載我到我家對面,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但我想新門市就在我家附近而已,一定還有機會,說不定哪天去那支援也說不定~

    我在星巴克的第61天...有些感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