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今天值得開心的三件事:

    1.今天終於結束連續9天的班了!!

      明天終於可以放假一天了~~

    2.門市飲料解禁了!!今天起可以M/O飲料了~~

    3.我有兩個大口袋的新Logo綠圍裙了!!轉圈圈~~

    而今天依舊是晚班,下午一點到打烊的班~Allison中班到六點,晚上跟Okay一起嗑店,或許今天天氣特好的關係,所以感覺也比較rush一點,而且又有客人一次帶走門市內所有蛋糕(其實也只剩9塊...),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站吧做飲料,其實也慢慢習慣站吧的忙碌感了,而且可以不用一直說話~我一直到吃完晚餐才有時間做預嗑店的動作,也因為一直有事情做,所以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而今天店經理Kay很好心的幫我們兩個禮拜以來不能m/o飲料解禁,所以我喝了一大杯去冰的太妃核果那堤,真的是好懷念啊~~~接下來又可以帶個人杯來裝飲料回家了!!同時也可以盡快把我的咖啡護照寫完~~

    晚上嗑店的動作有比較順了,不過動作還是不夠快,幸好Okay還有幫我掃一樓外場,所以可以在11點下班回家~

    我在星巴克的第64天...我終於可以休假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