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Ruby一起早開,不知道為什麼,早上起床狀態沒有很好&頭有點痛,坐捷運很容易睡著,站著等Ruby開門也能靠牆睡著...

    由於昨天亞東醫院停電,所以昨天門市沒有營業(很剛好昨天是星冰樂的買一送一最後一天,沒有rush到我們,而且昨天中午還門市聚餐咧~),有些物料沒有辦法先做,也因此早上Ruby就請我先做小摩&經典巧克力,還有磨本日咖啡,糕點櫃還是Ruby幫我擺的,早上開店變得異常忙碌,不得不清醒!!

    早上開店後Kay也來上班了,今天動不動就是一次要做5杯以上的飲料,而糕點也沒有訂很多,所以糕點櫃也空得嚇人,早餐麵包賣光,結果早餐沙拉還剩兩份,常溫糕點還沒到中午也賣到剩5個,到了下午又有客人一次把所有蛋糕全帶走,搞得冷藏櫃只剩黑胡椒牛肉三明治、焗烤洋芋培根三明治跟美式鬆餅在撐場,不得不跟附近的門市調糕點~

    下午兩點換Eddie、Vivi上站,我到三點下班,下班前去倒垃圾,評QA跟SOA,自己做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帶走~

    今天有捐血車停在門口前,心血來潮想說下班要去捐個血,畢竟我也沒捐過,而Ruby下班後也去捐血,結果就在我填完表格排隊等待,沒想到醫護人員的一個問題就把我拒於門外了...因為我昨晚11點睡,今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睡眠不足會影響肝功能,所以呢...我又不能捐了!!記得我18歲生日的時候也想說要來捐血,結果因為"好朋友"報到...只能說"熱血"不能說衝就衝~畢竟捐血野也是有條件限制的!!

    我在星巴克的第83天...明天要來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