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兩點到晚上打烊的班,因為是星期六,而且又是除夕前一天,所以非常的slow,上站前培聆已經在客席區等我,要拿餅乾跟禮物給我跟勇達,上站後沒多久,振傑來買三盒咖啡蛋捲~

    除了少數人來買禮盒外,還是有一次點個好幾杯飲料的客人出現,另外糕點也剩沒多少,畢竟我們是跟著醫院休息,可能是想在過年前再喝一下咖啡吧~所以我跟Vivi、Okay就邊上班邊預嗑店...晚上Kaza也來了,不過她是剛從板車門市下班過來,然後就在客席區休息睡覺~

    晚上打烊後,我就去倒垃圾跟wash,還有幫忙掃二樓外場,今天也是Eddie的生日,他剛吃飽飯過來做週保,我就也寫了卡片給他,然後請勇達拿了五個蘿蔔糕過來,給Vivi、Okay、Kaza、Eddie,還有晚點才會來的Ruby,由於我的工作已經做完了,Okay還在對帳,勇達又開車來接我,所以我就先離開門市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87天...除夕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