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Okay、Irene一起上晚班,因為經歷過了昨天熱鬧的BAF,所以今天感覺就很slow,上站沒多久就開始做pre嗑店的動作~

    今天是月底,再加上因為明天有新品上市,打烊後還要換陳列,所以Kay就忙著做盤點,而且明天還有新飲品"紅茶那堤"要上市,Okay就泡一壺來tasting,一整個就是"奶茶",我個人覺得冰的比熱的好喝,因為熱的奶味太重,冰的比較喝得出茶味~

    今天也發生了一些不少好笑的事情,譬如說Ruby要寫糖漿的exp時,一整個沒有想到2月最多只有29天,所以在糖漿上面出現了2/30這個數字,一整個就被我們大家笑!!另外,我想星巴克可能還不夠有名吧,Okay訂晚餐便當請他們外送,結果單子上面寫的是"辛巴克"~還有一對像是情侶的客人,一進來就跟我點餐說"我要一杯珍珠奶茶"...當下我只能回他說:我們沒有珍珠奶茶~我們是賣咖啡唷!!然後他們就有點尷尬的走出去打電話~我嚴重的懷疑他們是在玩大冒險或是被朋友整吧...XDDD 不過他們後來還是有進來再點了一杯熱巧克力~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的前同事仕杰來看我,還帶了一位女生過來,然後跟我說他要去板中門市喝,因為他要內用,而我們只營業到九點,他過幾天就要去印尼玩了~今天就來看看我,因為當時還有其他客人,所以也沒跟他多聊,他就離開了~不過能見到老朋友還真是讓人開心!!

    打烊時間,因為今天進貨,紙箱有點多,所以Eddie陪我去倒垃圾,Okay做EOD跟兩台磨豆機,我負責嗑吧,Irene負責wash,沒想到我倒個垃圾回來,Irene就已經都wash完畢,在清理wash機了,動作是有沒有這麼迅速!!她還幫我掃一樓外場跟東西歸位,然後Kay就忙著商品陳列,Eddie幫忙Kay,後來Ruby也來了,因為明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們就提前幫她慶生,Eddie還很有心的做了一大張卡片,上面還有星巴克女神跟圍裙,還買了惡魔蛋糕,裡面有像冰淇淋一樣的香蕉夾層~還不錯吃!就這樣到11點多才離開門市回家~

    我在星巴克的第92天...明天開始有"奶茶"囉,珍珠請回家自行添加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