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中班12點~晚上6點的班,所以不用早起開店,又可以早點回家~再加上昨天BAF完,今天相較之下很slow,所以感覺還蠻輕鬆的~

    不過也因為昨天BAF都沒有賣到什麼糕點,所以今天蛋糕也剩蠻多的~所以除了站主機的時候推糕點外,我跟Eddie站吧也會順便問一下:要不要帶個草苺巧克力布朗尼?很好吃喔~下午的時候,我還有擦糕點櫃&磨本日,就在磨咖啡豆的時候,勇達跟他碩士班的學長來了,學長點了一杯濃縮咖啡&中杯卡布奇諾,勇達喝了一杯大杯焦糖瑪奇朵,而就在我磨完本日的時候,也差不多到了下班時間了~為了減少浪費,所以離開前還買了一個草苺巧克力布朗尼,想說可以給勇達家的小朋友吃~

    晚上因為勇達他兩個姪子、姪女在他家剃頭髮,要拿去做胎毛筆,所以晚餐在他們家聚餐,學長也有一起去,學長臨時還買了一瓶酒要作伴手禮,而我本來也只是看看而已,看到DITA荔枝酒,隨口問了一下價錢,想說買個小罐的自己消遣喝就好,就被勇達推入火坑買大罐的了!!

    到他們家出現一堆小孩,還真是熱鬧啊~本來有兩個抱在手裡的,一個會跑會講話的豪豪(幼稚園),另外又加上兩個可愛的混血王子Vincent(幼稚園)跟Patrick(一歲多),二嫂的朋友也帶一個女孩兒Bling(幼稚園)過來,感覺他們之間不用言語也可以玩得很開心!!而Patrick也超可愛,會自己跑來跑去的玩,然後一個人偷跑到勇達的房間,像是他的秘密基地一樣~

    我在兩個混血王子即將要離開之前,把草苺巧克力布朗尼拿出來給小朋友們吃,結果沒想到造成小朋友們的瘋狂搶食!!!把盤子以外的桌面弄得都是奶油跟一推巧克力蛋糕屑,尤其是Vincent,很愛吃巧克力蛋糕,我還來不及切,他跟豪豪就分別用小叉子想要大口分食,吃得滿口奶油~最後他們搶到滿足了,剩下Bling在吃,她還刻意留大塊的餵我吃~真的是有夠窩心的!!

    另外晚餐的時候,他們本來用小杯子在喝高梁,而我把我杯中的倒掉,想說來喝個DITA,沒想到大家也就跟著我一起喝,就這樣在沒有經過任何調味&冰塊,大家默默的把這罐DITA喝完了!!或許是我太久沒有喝了,雖然還是清醒的,不過感覺還是有點暈...而晚上就在大家酒足飯飽後,因為勇達跟學長要搭高鐵回新竹,我也就跟著搭車回家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96天...分外悠閒的一天(是說明天區經理要來QA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