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炸不想離開被窩的早開,原本都會在六點到捷運站等第一班捷運,今天刻意錯過第一班車,看看下一班會幾點到門市,看來以後我可以再多睡一點點了~

    跟Ruby一起開店,Allison七點半上班,一看今天的班表,哇~下午一次最多有6個人在站上,原來是因為今天是隨行卡結帳,飲料可以買一送一,Kay怕rush,所以全員出動了!!聽說昨天就有不少人來買隨行卡跟儲值,再加上今天一早就有好幾個人在問買一送一的事,一整個覺得有11點又要開始排隊的fu~

    早上依舊努力賣早餐,快到11點的時候,已經有醫院護士等在旁邊要買一送一,Kay跟Vivi也來上班了,從11點開始,就好幾個用隨行卡結帳,寫杯從血姓氏改成寫發票末二碼,尤其醫院護士更是一票人...其中還有一個自備杯子然後用買一送一,在加上醫院員工所以又再打折,由於收銀機計算會自動四捨五入,就差那麼一塊錢,所以在拿飲料的時候,她還跟Vivi有點小爭論,最後決定退給她一塊錢...心理真的會想說已經有了折扣給你,也不是我們的熟客,電腦計算就是如此,有必要為了一塊錢而這麼計較嗎...

    不過這樣rush的時間大約只維持半小時,之後就又slow下來,一整個就錯估情勢,所以決定讓三點下班的Allison一點就下,讓後面要上班的幾個晚點再上班,而我依舊是三點下班~

    下班之後先回家放東西,晚上跟好朋友玟諭&幃婷約一起去吃MK,在出忠孝復興捷運站時,還有點小迷路,晃到了SOGO復興館的樓下,經過了星巴克,看到他們架上竟然還有一堆藍莓巧克力!!!這次,我沒有下手了~因為根本就不缺!!只是在我們板橋區買不到而已...

    晚上吃MK之前,自己還去小逛了一下86小舖,吃MK也吃得很開心~之後又到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這間門市也有藍莓巧克力...= =),聽著幃婷&玟諭聊工作上的大小事,討論著職場生態&台灣教育體制的扭曲...就這樣開心聊到10點半,我想~心中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99天...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