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的早班,跟Vivi、Allison一起,早上因為夥伴夾壞一塊草莓塔,必須得m/o掉,所以當我一上站的時候,就有草莓塔可以tasting,而且Allison還都切好了三塊,一早第一口能吃到草苺還真是幸福啊~~

    因為今天又是隨行卡結帳買一送一的日子,所以Vivi就先排我站吧,11點過後再站主機,早上11點以前都還算slow,可是一到11點就有點誇張了,因為都是一堆醫院的護士及員工排隊來買飲料!!還好有Kay來上班,而我也慢慢從寫姓氏變成了寫發票末三碼,漸漸的也認出一些只有買一送一才會出現的「熟客」~而且醫院內線一直響不停,明明知道今天隨行卡買一送一,還一直想要先預點,晚點再來結帳的那種,只好跟他們說買一送一要以現場排隊為主,不接受電話預訂!!甚至還有一位醫院員工,她要單點飲料要我們先幫她做,但重點是她要用個人杯裝...是要我們隔空取物的意思嗎?! 雖然如此rush,糕點倒也默默的賣掉不少~

    中午因為rush,所以沒時間思考要吃什麼午餐,只好就近結帳吃了一個起士牛肉可頌,之後又做了一堆物料,光是奶油槍我總共就打了6支,還做了一個大摩、2升咖啡液&2升經典巧克力,擠掉一包焦糖醬,話說進來這麼久,這還是我第一次擠焦糖醬咧~~而今天客席區也一直都呈現蠻熱鬧的狀態,所以wash也不少,我們三個一整個有覺得累的感覺...

    下午兩點,Okay跟Irene來上班,因為這時候已經忙到告一段落,也沒有rush了,所以Vivi讓我兩點就下,Vivi也提早到兩點半下,在辦公室休息一直狂打呵欠,之後去對面小七領錢,順便做愛心買了一盒糕菲膳工坊的「愛心茶凍」給夥伴們吃,然後沒多久就回家休息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109天...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