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8點半到晚上6點的班,早上跟Vivi、Allison一起上班,下午跟Ruby,而Okay則是教新人Gaston打星冰樂~

    今天下午一堆人來問有沒有星冰樂買一送一,很多人以為是3/18-3/20,殊不知其實3/18跟3/20,所以聽到活動是明天,有不少人就離開了,甚至還有客人口氣不太好的問說:不是昨天就開始了嗎?一聽到是她搞錯了,鼻子摸摸頭也不回的就走了...而有的則是會覺得既然進來了,也不好意思直接離開,就單點一杯飲料~大概已經可以想像明天的星冰樂買一送一的盛況了...希望天氣預報溫度下探13度是真的...

    另外,我也思考了很久,一直以來記錄著這些點點滴滴,有歡笑有辛苦,也讓不少人對星巴克有另一層的認識(這也是我當初堅持記錄的目的之ㄧ),我知道還有一些星巴克的夥伴會來看(在星巴克內沒有秘密...),甚至還有人對星巴克的工作更嚮往了,積極的想要進星巴克工作(這還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並且還因此認識了一些網友,為門市帶來一點點實質的業績...同時也成為我另一種負擔,這就像是每天的回家作業一樣,只要有一天沒有寫,就覺得心中有顆石頭無法放下,只有在休假的時候才能真正放鬆...除了上班時間之外,回家後還在記錄這些跟工作有關的事,感覺上除了睡覺外,就剩下工作~無形中我已經放棄掉不少我的休閒娛樂(像是手作、閱讀以及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其實要我中斷這個習慣,這是個半喜半憂又沉重的決定(畢竟當初堅持只要上班就要寫網誌這習慣維持了130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然而喜的是我可以有其他的個人計劃了,因為寫這些網誌得花我ㄧ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每天都要思考工作上有哪些學習、哪些特別的~),排班制雖然彈性,卻也是讓我無法固定時間做更有效的規劃;憂的是,本人記性不太好,而透過打網誌可以證明自己每天有所為,另外可能有一些人(雖然我不知道每天會來看的是誰?又有多少人會在意這裡)想更深入了解星巴克,卻少了一個地方可以間接探索...但,我真的累了~

    最後,我想說聲謝謝!!謝謝來看我網誌的朋友,不管是不小心點進來的,還是默默在關心我的~另外也要謝謝我自己,堅持了這麼久,終於肯放自己一馬了...

    當然,這裡不會關閉,有空、有靈感的時候我還是會進來寫一寫,有問題還是可以偷偷問我...只是我希望這裡未來不再只是星巴克而已,而是有更多更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