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其實沒有想到要找喜帖廠商,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包套內有送100份喜帖(另收版費$1500),
不過因為我們需要的喜帖量比較多(約300份),
而婚紗公司配合的喜帖如要再加印,一份要$25,
本想說100份用掉後,剩下的直接買「為您好事」的零碼卡(約$20),
但心理關卡過不去,因為婚紗公司的會有照片(但款式比較不愛),
「為您好事」的沒有(但款式比較好看),
所以就放棄婚紗公司送的喜帖...
 
後來還有想說要自己做明信片式的喜帖,
用photoshop排了一個下午,只排了正面,
還上網找印刷廠商看價格,
一看到要選紙質、尺寸,還有出不出血的排版問題,
(本人對於繪圖軟體跟印刷實在很不在行~~)
再加上一份做下來也要$15~$20,覺得跟第一個方式比起來,
實在太沒效益了~(還倒不如直接選為您好事就好...)
於是在google明信片喜帖的作法分享文章,
同時也無意間搜尋到這間廠商...
 
南瓜馬車喜帖坊
 
款式很多都還不錯,有可以印照片,
還比另外兩個方案還要便宜,
由於考量到雙方長輩比較傳統,
所以我是選這款「旗袍式紅色喜帖」,
而且還可以跟我的婚紗照呼應~~
一整個覺得C/P值很高,
就算是預算有限,還是可以挑到好看的喜帖~~
重點是很有效率!!!
 
因為原本應該要一個月前就要把喜帖寄出了,
我跟阿達也早就統計好了我們的親友份數,
但進度就一直卡在他爸那...
(平常阿達都在新竹工作,也只有假日才會回來碰到他爸)
最後是阿達拉著他爸確認喜帖名單,
確認到三更半夜...
 
後來大概數量出來後,
我們決定印350份(因為他爸媽那邊還有些不確定因素),
還要包含有可能發生的印刷瑕疵...(份數比原本預期多,但價格還是比原本預算便宜~)
8/23(假日)詢價→8/24開賣場給我,立馬下訂付款→8/25對稿確認→8/28收到喜帖
畢竟9/26的婚禮,到前一個月喜帖還沒出來,
實在是很讓人緊張~(這件事被阿達他大姊電慘...)
所以我也在付款完後,請他幫我趕,
於是我就在上班時間,偷空用Line傳給我媽及阿達家確認,
終於在一天內三方定稿完成!!
本來還跟我說預計9/1才能送達,
沒想到一整個提早了兩個工作天送達!!!
接下來看成品吧~~
(喔!!對了,蝴蝶結是要自己黏喔,他會附整包打好的蝴蝶結,再到文具店買小罐保麗龍膠黏上去就好~)
DSC_1014
 
DSC_1012
信封燙金~~
DSC_1015
 
350份終於黏完了!!!
DSC_1009
 
因為信封是紅色,所以我們選金色馬車貼紙~~
DSC_1019
 
貼起來的感覺~~
DSC_1020
 
然後單款買百份送的贈品,我選禮金謝卡比較實用~
DSC_1017  
 
因為我們是辦在活動中心,所以連地圖都要自己畫,
本來我還想用色鉛筆畫(畫了好幾張還沒畫完~),
DSC_1021  
後來阿達看不下去,而且沒有國道路線,
所以他就用PPT完成了!!!
(沒錯!!是PPT!!!花了他一整個下午,果然常常做報告PPT是會變強的~~)
map  
我們再拿去學校附近的影印店彩色列印,一份地圖$3.5,
所以整份喜帖含郵資加地圖約$18~$19
總算大功告成!!!
終於可以洗洗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喜帖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