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Ruby一起早開,這兩天我都刻意搭晚一班的捷運,這樣又不會遲到,也不會得在寒風中受凍等開門~XD

    早上在開店之前,還發生了一個小意外~當時我正在擺糕點盤,突然聽到Ruby的慘叫聲&像有東西摔壞的聲音,然後就看到她摔坐在一樓樓梯轉角處,原來是Ruby在拿著錢盤下樓梯時,不慎踩空,摔了下來~當下她邊笑邊喊著好痛,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她就叫我別管她(意思是要繼續擺我的糕點盤),幸好人沒怎麼樣!!不過我想應該她的腳會瘀青吧...

    開店之後,七點半Allison也上站了,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早餐沙拉套餐賣完不說,甚至連香草密斯朵的早餐組合也全賣光,到了中午,所有的午餐組合也賣光!!甚至今天進了六個草苺巧克力布朗尼,也賣光光~(Ruby也是糕點殺手~XD)一直到我離開門市,冷藏櫃只剩兩款蛋糕,常溫櫃也只剩3-4款糕點,真的是很誇張,不得已只好緊急跟板中門市調一些糕點來擺~

    本來Okay跟Xavier是兩點要上站,不過因為Okay去開會,所以晚一小時,話說她也是很厲害的"大魔王",因為有她在,通常就會rush,不是一次很多飲料要做,就是客人很多...只能說亞東門市的夥伴真的是越來越會賣、也越來越厲害了!!聽說情人節那天要進很多布朗尼...嗯~大家要加油了!!

    下班後先是小逛了一下板橋車站底下的迷你旅展,之後五點贈送一批碎布給版友,晚上跑了一趟郵局寄信,當時隔壁櫃還是一位外國人,後來離開等紅綠燈要過馬路的時候,跟他視線對到,他對我笑了一下,我也就回笑一下,然後繼續帶著耳機講我的電話,結果他就問我:what are you trying to memorize?哈~原來我讓他誤以為我在背東西...只好笑笑的回他其實我是在電話上...然後就快速走回家了~XD

    回家路上經過紅景天飲品店,原來她也有所謂儲值卡的行銷方式,儲值卡結帳會比一般外帶價的便宜10元,內用又比外帶貴10元,因為上次有喝過慈涵買的明目茶,還蠻不錯喝的~所以這次也買一杯回家給家人喝喝看,這次仔細品嚐感覺像是七葉膽所沖泡的,大小跟city cafe的中杯差不多,一杯要$45元~不過既然是屬於養生的,所以價錢也就比較不會去計較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100天...不知不覺已經1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