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特地打電話回門市問這週的班表,才知道原來昨晚9點要回去大掃除,因為今天有區組的經理要來,所以除了幾個住比較遠的以外,其他夥伴都回門市打掃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昨晚掃到11點多才回到家,而這週沒有早開的班,意思也就是我出門上班的時候可以看到陽光及買到除了便利商店以外的早餐了!!

    今天是早上7點半到下午三點的班,一開始是跟小莉和Allison一起站吧,後來九點Vivi也來了,因為今天有區組的人要來,所以小莉非常的緊張,除了一位在我受傷前一天才見過面的Adoni以外,還有另一位Stephanie,結果就在有點rush的時候,Stephanie默默的排隊點餐了,等到她說要M/O總部飲料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就是她!!而因為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M/O過總部飲料,而且她只要一下太妃糖漿,所以我按鍵還出錯~還好她人很nice,倒是小莉異常的緊張,還叫我出去外送好好清醒回神一下!!後來她就在客席區等Adoni,由於她飲料沒有馬上喝,後來又跑下來請Allison幫他再加一下太妃糖漿,呼~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嚴肅,應該很好相處!!

    後來過一段時間,Adoni也來了,他換了新髮型,小莉一看到他就心花怒放!!哈哈~後來小莉就待在辦公室,我跟Vivi、Allison站吧,Adoni跟Stephanie在客席區討論事情,好像也就只是單純約在這裡,並沒有要跟小莉開會的意思,看來是明天Adoni跟Sophia一起來的時候才要開會吧~

    而我今天就是站一整天的主機,rush的時間就也是一陣一陣的,不少人買杯子及包裝食品,糕點也都賣得蠻快的~雖然Allison一直覺得時間過好慢,不過只要有客人,一下子也就過去了~我倒是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蘇打綠」的專輯,因為前幾天聽了幾首歌之後,就不自覺的愛上了~而且裡面還有附一張咖啡分享券,門市也只剩下兩張,雖然門市價是$450,不過我們員工打完折後,就跟在唱片行的價錢差不多了~不過接下來我媽的生日也快到了,真的要省著點花了!!

    最後要下站之前就去倒垃圾,因為再過不久我就要學做飲料了,所以我的兩杯飲料就請Vivi還有Linus教我做,今天做了冰抹茶那堤半糖內用,還有外帶一杯熱焦糖瑪琪朵,由於站主機一直在講話,實在是太口渴了,喝完大杯抹茶那堤大概只花1分鐘的時間吧~哈!!

    我在星巴克的第36天...明天依然要備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