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11點到晚上6點的班,而就在我爸幫我去買小七握便當的同時(這時候大約10點),Power打來看我可不可以提早到,因為店裡有點忙不過來了!所以我爸一買回來,我就出門上班去了~

    一到門市還沒10點半,就看到小莉拿大籃子在放飲料,原來是醫院有人一次訂了60杯外送!!吧台指好拼命作飲料,我就負責站主機,然後就一直rush到下午一點,而且就在60杯送完之後,區組的Adoni跟Sophia也來了,這時候我站主機,小莉跟Kaza在做11杯飲料,我還跟客人解說隨行卡的使用方式,而Adoni跟Sophia就站在吧台旁邊看我們在忙碌,大家一整個很緊張!!甚至還不小心出錯一杯飲料給客人~後來他們看我們如此rush,就說要先去吃飯,而我就趕快去把塞在辦公室的大垃圾拿去倒~

    總算,終於可以喘口氣吃個午餐了,可是我卻連一個握便當也吃不完,而且還請Kaza幫我做一杯冰的抹茶豆漿去糖,真的是太口渴了,只好用掉我今天的第一杯飲料了~不過喝了這次的抹茶豆漿,個人還是覺得抹茶粉加牛奶比較好喝!!之後遇到Sophia,她說我不是腳受傷嗎,可是看我站主機的時候,右腳會轉腳踝向內彎,這樣不是更容易受傷嗎?說真的,我還真沒發現我有這樣的站姿,只好跟她解釋說可能腳本來有歪,然後說我會改進的~

    說也奇怪,這幾天的糕點不知道是有刻意訂比較少,還是真的生意太好,連平常都還會有剩的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今天8個全部賣光,美式鬆餅、雙起士火腿巧巴達&照燒雞肉三明治也全部賣光,讓今天的糕點櫃空到平常都要收到後面冰箱的罐裝果汁,都要拿出來擺了!!真的是有誇張到了~

    下午Linus也來上班了,一整個下午就非常的悠閒,大約兩點的時候,我的國中同學李明彥來了,他跟他的同事一起來,因為公事出來到附近,就順便過來看看我,喝杯飲料,我個人還買了個焦糖布丁麵包招待他,他還偷偷塞了兩個鳳梨酥給我,真是揪甘心~

IMG_2869.JPG  

後來他也有去亞東醫院找高振傑,不過看來高振傑也是非常的忙碌~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

    後來下午Vivi也來上班,而之前有一位客人每次都來點熱茶隨便的那位,她今天來借放東西沒有點飲料,還拿了一罐老楊方塊酥說要給我們吃,讓我有點shock,Vivi說她不是第一次拿東西給我們了,之前聽說還有拿過蛋塔給夥伴,她真是位讓人猜不透的客人啊~

    下午的時間悠閒到我有時間磨本日咖啡,清理糕點櫃及清理地墊,就這樣在下班前做了一升星冰樂用的咖啡液及一升的經典巧克力,wash完六點多就下班了~我還待在辦公室寫我的咖啡護照,再外帶一杯熱摩卡回家~

    晚上跟勇達去南雅夜市吃晚餐,還買了雙健康襪,不然我想這樣長期站下來,我的小腿肌肉應該會異常的結實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37天...反差很大的上午rush、下午s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