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完一天,出門前又小睡15分鐘,果然今天上班就比較有精力了~今天依舊是下午2點到打烊的班,本來應該是跟Vivi、Irene一起上站,不過因為聽說Vivi前一天身體就不舒服,所以今天就讓她五點再上站,而今天剛好又有新人來,Kay要幫她上課,所以有一段時間是只有我跟Irene在站上,還好今天都還蠻slow的~

    下午有一個新人PT來上班,她叫Peggy,聽說是剛從澳洲打工遊學回來的,本來想應徵正職,Kay請她看先從PT做起,如果覺得這工作環境及內容是她想要的,再讓她轉正職,我只能說Kay人也太好了吧,畢竟先從PT做起跟一開始就是正職的工作壓力是差很多的,正職必須得比其他人更快上手,所要承受的責任跟壓力也是不一樣的!!或許先從PT做起的人,比較不會被嚇跑,也會更喜歡星巴克的工作吧~

    由於今天還蠻slow的,所以我跟Irene就分別進行預嗑店的工作,她還週保抽杯器,我也順便週保我的冰箱,這還是我第一次做冰箱的週保,必須要把冰箱旁邊的濾網抽出來洗,然後冰箱內部也要用抹布擦,聽起來很簡單,不過因為冰箱總是堆滿了飲料跟牛奶,所以這也是一件不小的工程~手一直得在冰箱裡面移來移去,還好星巴克還蠻溫暖的,不然冬天這樣哪受得了~

    晚上也很slow,Kaza還有來探班湊熱鬧,Irene一直不斷跑上跑下做wash,我是一直在看還有哪些工作可以先做,這樣就可以早點下班,基本上今天動作也算快了,我還在Irene拖外場的時候,先週保我的二樓牆面,只是我忘了冰箱還有包含樓上辦公室的,所以當我把所有嗑店動作結束時,才又去補清理二樓冰箱,結果最後10點半多才離開門市~

    下班後勇達開車來接我,本來想說要去烘爐地拜拜看夜景,結果忘了有"好朋友"來,不能到廟裡拜拜,再加上下雨&上去拜拜的車子也不少,於是作罷,就回我家樓下的小七聊天,聊到一點半多才回到溫暖的家睡覺...

    我在星巴克的第105天...門市越來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