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班兩點到打烊,跟Vivi、Eddie一起上班,今天出現了草莓缺貨缺很大的”草莓塔”,一整個讓我很心動,都想要下手買了,但為了省錢,只好努力把它賣掉,這樣才不會站主機的時候一直盯著它看~果然草莓系列的糕點,在我在站主機大約一小時內就都清空了!!

    今天是新人Peggy上班的第二天,是由Okay帶她,本來是要教她物料跟外場,不過因為物料在Allison下班前都做好了,連本日都磨好了,外場也沒什麼好弄的,所以Okay在帶她認識吧台環境時,也讓我教她如何嗑糕點櫃~他們上到四點就下班了~時間也還蠻短的!

    下午大約四點多的時候,韶庭來找我買馬克杯,總共買了六個,不過有一個「義大利」的缺貨,就是上面有一個偉士牌的機車圖案,沒調貨都不知道,原來這款這麼搶手,整個板橋區組都缺貨,只好請Kay跟他女朋友的門市調貨了~然後還請她喝一杯玫瑰蜜香茶那堤…話說早上我還喝了玫瑰蜜香茶的飲品粉,泡出來的顏色很深,因為家裡沒有牛奶,只好加了一顆奶油球,有點像咖啡的顏色,味道很奇妙,或許是比例的問題,不像門市所煮出來的那種顏色及味道,只能說下次再來試試看,一半茶+一半牛奶,或許會比較像門市的味道…

    雖然說還蠻slow的,但糕點還是賣得挺不錯的,報廢不多,也由於今天比較早打烊,所以我跟Eddie嗑店動作一整個”大躍進”,他負責嗑吧&1樓外場,我負責wash跟2樓外場,不過因為客席區都一直有客人,所以我也只能不斷的找東西來洗~

    今天還有一項收穫就是公司送給夥伴的點心,因為這個二月每個星期三都有隨行卡買一送一的活動,為了慰勞每位夥伴,所以夥伴可以挑一樣糕點跟一瓶果汁來享用,於是除了Irene點了「草莓塔」以外,其他夥伴都點了最貴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至於果汁,大部分都選了「野莓汁」,然後可以選在這兩天領取,既然明天要休假,當然是今晚就要把它帶回家給家人享用!!

    我在星巴克的第106天…今天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