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雨天的晚班,下午一樣有Tasting Party的活動,這次是由Okay站試飲桌,才介紹沒多久時間,就讓一個客人買單,還真是不簡單~站上就剩我跟Kay,我站吧,Kay站主機,有一段時間是非常slow的,不過大約三點多的時候,突然來了一批客人,搞得我很rush,於是Kay就請Okay進來幫忙消化這些餐點,才慢慢又slow下來~然後有一位客人說想要試喝新豆子,Okay就又站到試飲桌請她試喝,結果一時口誤,把今天的「輕柳綜合」說成「野柳綜合」,一整個讓我跟Kay笑到不行!!連Okay自己也覺得超好笑!!而客人則是很風趣的回說所以會有女王頭囉?!哈哈~這真的可以成為本月的經典笑梗了!!

    之後Eddie來上晚班,Kay去排班表,Okay因為晚上還要帶新人,所以就先去吃飯,我們就在站上認真做自己的工作~等Okay吃完,她一次讓我跟Eddie同時去吃飯,我們就吃門市的早餐麵包"軟法麵包",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軟法,因為本身對於甜麵包就沒有太大興趣,不過因為便宜再加上肚子餓,雖然說她的口感偏扎實,再塗上奶油別有一番風味,但沒有像雜糧葡萄麵包那樣讓我驚艷,就是一看就猜得出他的口感跟味道~

    六點新人Gaston來上班,Okay負責教他,還讓我教他如何用濾壓壺沖泡咖啡,並且讓我們搭配一款糕點做tasting,由於今天的咖啡是「閑庭綜合」,當然就是搭配巧克力風味的糕點「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單獨喝這款咖啡會有明顯的酸度,不過搭配糕點後,會中和掉咖啡的酸味,咖啡也會突顯糕點的風味並且解膩,不過我覺得這款豆子的可可味還是不明顯,看來真要同時喝不同款的咖啡,才有辦法比較出來吧~

    晚上我負責殼吧,Eddie負責wash歸位,我教Gaston掃外場,離開門市前Eddie在教他擠焦糖醬~

    離開門市要關門的時候,得知ㄧ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之前進來沒多久的新人Peggy跟Kay說要離職了!!!據說是她阿姨開店要她去幫忙...但這也太突然了吧~畢竟之前她本來打算是以正職的身分進來的說,結果做PT才站到主機沒多久就說要離職...唉~

    我在星巴克的第121天...再一天就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