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5/18,那是我第一天進星巴克,然而我卻選擇在今年的5/18作為「我在星巴克的最後一天」...

IMAG0166  

(只有早開的班才能拍到如此景象~最後一天,陽光依舊耀眼!!) 

IMAG0165  

    在我提離職之後的這一個月,有被派去"板橋新埔"&"板橋"(板橋舊遠百)門市支援,在新埔賣了我今年第一顆母親節蛋糕、在板橋門市學會了自己操作Mastrina、媽媽跟阿姨在買一送一的時候來探班喝咖啡、為了一罐石榴汁坐小黃來回樹林工業區、在最後一週進了兩位新PT-Avis & Pierce(應該是這樣拼吧...)、每天努力的賣母親節蛋糕(因為有比賽、倒數四名會懲罰)賣到成為第一名(都要感謝朋友幫忙!!!)...等,就算我自己沒有親自對門市夥伴說這事,只跟店經理Kay說,然而在星巴克是沒有秘密的,要離開的消息也不脛而走~

    雖然如此,要離開了,我卻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每天就像沒事發生一樣的忙碌,一直到最後一天依然如此,新人Pierce說這樣很好啊,代表我在這裡的時間是開心的,至少不像他離開前一份工作的時候是高興的大叫!!雖然有人覺得可惜(我也有點這麼覺得~),可惜的是,我還沒學做值班就走了,不捨的是,跟夥伴們的革命情誼(尤其是買一送一的時候!!),不過至少我很清楚前輩們的背影,不是我所想要追隨的方向~

    5/18跟Kay、Xavier、Ruby、Eddie、Vivi一起上班,或許是因為隔天晚上還有飯局,一點也不像是最後一天~下班後,我還去板橋車站門市看義賣活動~

    5/19的晚上,我們在京站樓上的「饗食天堂」辦門市聚餐,慶祝我們母親節蛋糕銷售達成目標了,這天也剛好是Allison生日,另外也是默默幫我餞別~除了Xavier跟兩位新人以外,其他全員到齊外加Nancy還有我男友勇達~因為我是第一次吃饗食天堂,看到豐富多樣的食材,而且都是新鮮現點現做的,一整個開心~而且還有調酒跟生巧克力!!不過人的胃還是有限,很快的就飽了...到了大家都沒話聊的時候,Kay就將全部人聚在一桌幫Allison慶生,然後大家就默默拿出各自寫好的5B卡給我~Kay、Vivi、Ruby、Eddie還特地買了份禮物給我~差一點讓我眼睛出汗,或許我還學不會如何面對這種離別的場合,然而理智線還有一絲沒斷的我,最後還是笑笑的謝謝大家!!今天...真的要走了!!

IMAG0179  

(右邊兩個杯子是我母親節蛋糕第一名的獎勵、左邊的Burt's Bee是Kay、Vivi、Ruby、Eddie合送給我的、下排那些是大家寫給我的5B卡...)

    我在星巴克的第176天,也是最後一天...謝謝你們~亞東門市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