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醫院休診,所以我跟值班經理Linus八點到,負責早開店擺糕點盤。之後就站R(主機),一開始都很slow,後來有一小段時間突然變得忙碌,Linus發現只要我有要加熱糕點,就會有點手忙腳亂,嗯要再調整我的順序!!

   11點的時候,我媽幫我送粽子午餐過來,我也請我媽多帶兩顆給跟我值班的人吃,而我媽竟然還幫我多帶了中華豆花&水果,一整個豐盛啊~~

   下午的時候還是很slow,所以我還有時間可以洗吸塵器做周保(周間保養),這樣就不用花到下班時間了。雖然不忙,客席區卻已經客滿了,有不少學生來看書,還有年輕夫妻一起來,先生做研究報告,太太抱著幾個月大的小孩陪在先生看自己的書,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兩點多的時候,勇達跟他的朋友一起來喝咖啡等我三點下班~

    我在星巴克的第16天,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